【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天秤座愛情觀:如何讓「天秤」喜歡自己。

標籤: , ,


不懈追求美的天秤星座有一套獨特的審美標準,他們對流行并不是照單全收,對于喜歡的品牌有相當程度的熱衷和忠誠。

天秤座見識多,人緣好,對交往對象的眼光很高。


天秤座需要的是可以與他一同陪伴成長的伴侶,所以在挑選對象方面不免嚴苛。


天秤座處世公正圓滑,時常在團體中扮演調解的角色,他們會因為崇拜而愛上具有領導能力或是特別活躍的對象,這些耀眼的異性就好像名牌配件,會讓天秤座迷戀到睜不開眼。


天秤座平時雖然理智,一碰到愛情就會變得很遲鈍盲目,常被愛沖昏頭的他們,很容易掉入危險的不倫陷阱中而無法自拔。


雖然經常不小心漏電,他們在心目中還是向往長久的戀情。當他們認真愛上一個人時,會一改到處留情的態度,對于伴侶會很忠貞。


【十二星座愛情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