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天蠍座愛情觀:如何讓「天蠍」喜歡自己。

標籤: , ,


神秘深沉的天蠍座愛情模式只有兩種,一是“長期苦戀抗戰”,二是“長期抗戰苦戀”。

因為天蠍座害羞和缺乏自信,喜歡一個人也不會輕易開口表白,時常陷入第一種“長期苦戀抗戰”的狀態。


除非被他看中的對象主動響應或拜托人家幫忙告白,要不然以天蝎座超乎常人的堅持和耐心,可以持續暗戀到不可置信的年歲。


另一種屬於“長期抗戰苦戀”型的天蝎座,則會因為感念對方辛苦追求而答應在一起,在一起後卻宛如“阿信”上身,不但一手打理情人的起居生活,就連情人偶而出軌他都能原諒。


天蠍座不是很好追,因為擅長洞悉人性的他們,會非常小心仔細地觀察追求者的動機和背景,挑剔他所看不慣的一切。


一但天蠍座答應交往後,卻容易變成感情的傀儡,不管生活也好,工作或是心情也好,都以情人為圓心打轉,成了為愛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的烈士。所以常有人說天蝎座談起戀愛很傻。


天蠍座常會愛上與自己性格兩極化的人,也就是性格開朗、積極、帶點傻氣的對象。就算個性和自己相差不多,只要積極追求天蠍座,他們大多也會因為感動而招降。


【十二星座愛情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