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血型寶寶培養攻略

標籤: ,


雖然血型只大致分為四種,但一個人自小到大,血型的刻板影響在個性上的積極呈現,卻是難得改變太多。因材施教、循循善誘,發展孩子優勢擅長的一面,教導補足弱勢的缺點,來了解您的孩子,正是父母掌握“血型個性心理學”的重點目的。


A型血寶寶培養攻略:促使他早點獨立
A型血寶寶由小看大個性特質綜覽:A型孩子比對膽怯,喜歡獨處,不願意和陌生人交往;但是A型孩子直覺很靈敏,善于自我調整,在未來的日子裡總是不斷地鍛煉自己去適應環境。
在家裡,讓A型孩子獨立完成某些事情,不過多干涉。父母還應為他創造一個良好的社交環境,可帶着孩子參加各種聚會現行。


假若和一個小朋友約好了一塊出去玩,另一個小朋友又來找他,父母不妨給予適當的暗示:"大家一塊玩不是更好嗎?"孩子從父母身上學到這些社交經驗,以后再遇到類似問題,就不會束手無策了。
A型孩子最大的優勢是慎重、細心,規矩,他在理工方面能學有所長。此外他還適合做些事務性較強的工作,如教師、學者、工程師等。


B型血寶寶培養攻略:樂天一派
B型寶寶由小看大個性特質綜覽:B型寶寶開朗樂觀、缺乏恆心,無釐頭、較無心機,反應靈敏、風趣多言、具表演天份、活力充沛,大方直接、愛表現、行而後思,直覺性強、主觀強烈,自我主張強烈、生命力旺盛,要求多、略顯吹毛求疵,意志力強、自我支配意願高,爽朗愛社交、膽大誇張、喜新厭舊。


博愛多情、較淡薄名利、重視存在價值、提得起放得下、千裡任我行,有思想性、富調查精神,力求發展、較富攻擊性,愛撒嬌、會裝扮、好群居、比較懶惰,不易生病、不受拘束,偶而言不及義,缺乏計畫、易流於散漫,開門見山、感性、較任性。


AB型血寶寶培養攻略:鼓勵他自立自主
AB型寶寶由小看大個性特質綜覽:AB型寶寶纖細善變、略帶神經質、易耽溺于情緒的漩渦,孤傲、反覆無常、常感煩悶,精明、缺乏耐性,好奇心強、富想像力、理解力強,知性、喜思考,科學頭腦、冷靜的心、企划解析力強,忽冷忽熱、自我約制、警覺而疏離,批判性強烈、思而后行,富完美主義、沉着審慎、智慧擘划、壓抑情感、重個人隱私,具經營能力、有經濟概念。


雖然血型只大致分為四種,但一個人自小到大,血型的刻板影響在個性上的積極呈現,卻是難得改變太多。因材施教、循循善誘,發展孩子優勢擅長的一面,教導補足弱勢的缺點,來了解您的孩子,正是父母掌握“血型個性心理學”的重點目的。


O型血寶寶培養攻略:教他遇事多與人商量
O型寶寶由小看大個性特質綜覽:O型寶寶口齒清晰、思路明快、看重自我、鐵齒、具流行敏感度,浪漫熱情、具創意、不滿現狀,積極果斷、志向遠大,不服輸、勇于冒險、急躁有斗志,自尊心強,有魄力、耿直具觀察力,正視現實、自我激勵。


光明進取、自信堅強,實際、幹勁十足,具協調性、包容性,自我發揮、行動力強、即知即行,活潑外向有主見、熱心熱情、具服務犧牲精神,直來直往、不易妥協、獨斷易怒、獨占心強、具有事業雄心、社會意識,愛做家事、注意健康、時髦愛花錢、具領導欲。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