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O型血的雙魚座--溫和安定的雙魚座

標籤: ,

O型血的雙魚座人帶著O型血特有的熱情和雙魚人的善良,他們是慷慨溫和又慈善的,喜愛小動物,愛照顧和關心別人。

任何場合中,只要有他們存在,就不會有人被冷落。O型血的雙魚座人小的時候會容易對自己的這種雙魚座柔和氣質感到困惑,因為外部的世界是堅硬和現實的。但是,隨著他們長大,O型血理性又堅強的一面開始發揮出來,與雙魚的溫和氣質得到了很好的結合,他們往往會給人以親切又安定的感覺。


他們是坦率和喜歡溝通的。O型血人圓融的良好的社會適應性與雙魚座人天賦的靈性相結合,也會使他們在各種類型的工作上都能做的很出色。甚至也會出現很多工作狂型的人物,因為雙魚座有容易沉迷的特性,而O型人最喜歡的事情莫過於在事業上的不斷追求。


但是,他們畢竟也是雙魚座,即使外表是有著O型血人特有的活潑開朗,內心總難免有著雙魚人細膩善感易於憂傷的一面。只是,O型血人的好強以及不喜給他人添麻煩的心理,不允許他們把這一切表達出來。人們看到的,永遠會是一個情緒穩定,溫和樂觀的O型雙魚人。


他們是易於感動的,一旦陷入愛情的O型雙魚座人是真誠的。對於愛情,他們是典型的雙魚模式,希望擁有深深的純純的愛,沒有任何的物質或世俗因素摻雜在裡面。有時候對他們來說,愛情可以只是新鮮的空氣而已,而不用麵包。


  1. 好友:A/O/B型的雙魚、巨蟹、天蠍、魔羯、金牛。
  2.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A或AB型處女。
  3. 女生適合的愛人:B型雙魚、O/B型巨蟹、O/B型天蠍、O/B型魔羯、O/B型金牛。
  4. 男生適合的愛人:B型雙魚、A/B型巨蟹、A/B型天蠍、A/B型魔羯、A/B型金牛。
  5. 最不和諧的愛人:AB型雙子、AB型射手


十二星座的O型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