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O型血的天秤座--有甜美笑容的天秤座

標籤: ,

O型天秤座具有非常甜美的笑容,也是四種血型的天秤座裡最擅長交際的一型了,他們是快樂的天使,八面玲瓏,長袖善舞,幾乎沒有什麼搞不定的事情,自信樂觀理性但又具親切感,善於調節和活躍氣氛,總是盡力使周圍的人開心,有乾脆爽朗的O型天秤的地方總是不會缺少笑聲的。再加上O型天秤注意儀錶並善於裝扮自己,所以,他們在人群中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1. 好友:A/O/B型的天秤、A/O/B型的水瓶、A/O/B型雙子、A/O/B型獅子、A/O/B型射手。
  2.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A或AB型白羊。
  3. 女生適合的愛人:O/B型天秤、O/B型水瓶、O/B型雙子、O/B型獅子、O/B型射手。
  4. 男生適合的愛人:A/B型天秤、A/B型水瓶、A/B型雙子、A/B型獅子、A/B型射手。
  5. 最不和諧的愛人:AB型魔羯、AB型巨蟹


十二星座的O型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