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許耀焜】婚緣不來!你會是晚婚族群嗎?

社會轉型之後的趨勢,現代女性對長期飯票的指望不再如同傳統女性那般殷切,現代男性也有負擔不起家計的潛在壓力,雖然感情世界裡,依然五彩繽紛,充滿浪漫與天真,而婚姻國度裡除了愛情之外,更加進了現實生活的考量。在開放型的社會環境裡,外在因素的點點滴滴隨時都在影響著婚姻,所以現代的適婚男女對領取那紙結婚證書的態度傾向謹慎,因為愛情不能單靠法律保障作背書,忙碌、壓力、謹慎等因素為結婚築起了較往昔更高的門檻,造成了普遍性的晚婚現象!
「結婚」的定義是定位在肉體關係的建立?亦或結婚儀式的成立?在命理世界也有爭議之處,男女因愛而結合,即是婚姻關係的實質性,但有實無名的情形卻普遍的存在我們的社會裡,為避免造成困擾,本週週報就以法律定位的婚姻儀式為「晚婚」型之人會有的命格作以下歸納:


遷移宮有化忌星之人
愛情運或許還可以,婚姻運卻不很吉祥,男女在有了親密關係之後的婚姻運卻有出狀況的可能,「曾經擁有」的遺憾會使擁有此種星曜結構之人,望著婚姻而卻步!


夫妻宮有祿存星之人
姻緣運過門不入的遺憾常可能發生,同時擎羊、陀羅夾夫妻宮的情形即形成一個門檻,牆外的人很難找到登配之人,以進入婚姻的窄門,而牆內之人想往外逃也難以找到門道!


夫妻宮有祿存星及自化祿、自化權、自化科、自化忌之人
婚姻的窄門本就難尋,而門檻上再設置條件,擁有此種星曜組合之人,常會無奈的讓婚事高懸在那兒。


武曲星與天刑星坐命之人
對婚姻的期盼並非渴望就能兌現,即使在年輕的歲月裡曾熱切期盼有愛情,往往只能一廂情願的愛慕及單戀單相思而已,名正言順的嫁娶總在適婚年齡之後的好幾年!


官祿宮有化忌星之人
在個性上一遇沖擊,就容易產生挫折感與無力感,難以展現開懷的心胸,除非找到穩健度高的工作,沒有後顧之憂之後才會展開對感情、愛情的追求,這是造成遲婚的可能原因之一,從愛情邁向婚姻之門前,常可能遇著阻力,使婚事難以順遂,這也是影響婚事的一種原因。


夫妻宮被火星、鈴星、空、劫同時夾宮的人
羊、陀所夾的夫妻宮,擁有祿存星坐守,進出之間都設有門檻,像是心靈上的桎梏,可以擋風擋雨,只是更像軟禁,但只有合於「軟禁」條件的人才會被軟禁;而被火星、鈴星、空劫夾住夫妻宮的人,在年輕時候,如不是真愛難求,就是遭遇來自長輩的阻力重重,更可能是辭不達意而導致誤會叢生,所以婚姻的確立往往須克服許許多多的困難,唉!


夫妻宮有天相星而子女宮有化忌星
天相是為印星,此時的天梁星則改稱為「刑」,在子女宮的化忌星與兄弟宮的天梁星夾住夫妻宮的天相星,就稱為「刑忌夾印」,在此情況下,並非沒有異性緣,只是易見百般阻撓、是非不斷,以致誤了適婚年齡時的成親時機!


「晚婚」能享受到較長時間的單身貴族生活,也能在具備富裕的經濟條件及心理的成熟度後,再去構築美滿的婚姻,那應該是件美事,然而,晚婚的人須煩惱的則是生兒育女問題,如果您是「頂客族」那麼「晚婚」又何妨?!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