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沒本事又愛劈腿的星座?

標籤: , , , , , , ,



(太陽&金星)


第五名、天秤座:異性緣極佳,一視同仁,易遭誤會。
本來天秤座就是異性緣還蠻好的星座,他會覺得說:「我都是一視同仁,那麼我都是對你們很好。」其實在他的心裡可能會覺得說:「我並沒有特定把你設定是我的對象。」可是因為跟大家都很好的關係,所以他會讓人家有:「好像你還蠻喜歡劈腿。」的感覺。其實要鄭重地澄清,真的沒有。他覺得自己就是把大家當成朋友,而且還是公平對待。


第四名、射手座:自言我跟其他人都是朋友,只愛你1個。
每次講到劈腿都很常講到射手座,不過其實他還蠻陽光的,他會告訴你:「我跟其他人都是朋友,我最愛的是你。」所以他覺得自己沒有劈腿,不過因為他是火象星座,所以他並沒有特別能夠隱藏,他總是覺得:「我就是交朋友,並沒有說特別地怎麼樣。」


第三名、雙魚座:感情豐富,心腸很好的星座。
應該這樣講,雙魚座感情真的很豐富,而且是個心腸很好的星座。每次別人去跟他投訴或哭訴的時候,他就很會安慰對方。因為他心軟,然後他特別在安慰朋友的時候,他就很容易心動了。所以他會覺得說:「沒有辦法,是這個感情就產生了,我也沒有辦法拒絕。」這是他心軟的部分。只要他有改進的話,應該就會好一點。


第二名、雙子座:可以愛上2個不同的人。

雙子座是雙胞胎的個性,他會覺得自己可以同時愛上2個人不成問題,因為他覺得不相牴觸,而且這2個人可能是個性完全不同的人。他也覺得在沒有定下來之前,大家都可以交朋友,他可能會讓另一個人知道,這也是他為什麼無法成為不讓別人知道的劈腿男,因為他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


第一名、水瓶座:沒有專一沒人能進入他的內心世界。
其實水瓶座是很希望去尋求刺激的星座,不過他的感情是1壺燒不開的開水,他可能就是溫溫地在那邊又燒不開,但是也不會涼,很多異性也蠻喜歡他的,他就覺得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可是他也不至於說,專注在某個人的感情上,所以有時候他也許會覺得,認識很多異性是很好的。但是他怕自己真的專注在某1個的時候,萬一被其他人發現怎麼辦?他沒有這個辦法,因此他會通通界定大家都是維持好朋友,可是都沒有辦法進入到他的內心世界。


本月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