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雙子座戀愛大剖析

標籤: ,


作者:薇薇安


雙子男的分手EQ
不喜歡別人哭哭啼啼和吵吵鬧鬧的雙子座,當他想要分手時,最會的一招就是消失。所以在戀情轉淡時通常都會突然變得很忙,甚至於和妳相處時也不大愛說話,故意取消約會或用答錄,讓對方瞭解他已經對這段感情無心,所以很少發生爭執或激烈的狀況,只要想分手,就再也不會糾纏或和對方有瓜葛,但見面還是會笑笑的打招呼,也因此從某個角度來說分手的EQ很高,但卻會讓被提分手的一方相當無法接受而且受傷。


雙子男的結婚觀
對結婚意願很低的雙子座,只有在累了或身心俱疲時,或是因自己態度曖昧不明,對方強烈要求時,為了維持兩人之間的感情才答應!並且在結婚後依然想要過著單身的生活,除非婚姻生活讓他擁有新的樂趣,比方帶小孩啦,或是重新佈置家裡裝潢,不然很快就會對婚姻產生厭倦,所以在婚姻生活中必須要常製造一些新鮮樂趣才能維持他的高度興趣喔!




如何攻破雙子座心房
不得不承認雙子座男人真的是很讓人喜愛!跟他在一起可說是隨時都充滿了樂趣!不過,如果你是個佔有慾很強的女人,或是想要天天掌握他的行蹤和一切,勸你還是趁早死心吧!如果你追求的是安全感,那你就不該深深愛上他!
不過,雙子座男人有一個特性,當他真墜入情網的時候,他會做些讓妳開心的事,哄得妳心花怒放,但過後卻又忽冷忽熱,所以妳一定要懂得習慣並且欣賞他的多變,分享他每一個新奇的念頭,並且全力無條件支持,保證你們會很幸福美滿!建議你千萬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他身上,這樣他會覺得壓力很大,而你自己也會因為無法得到他的全部心思覺得很痛苦,多愛自己一點他就會更加愛妳!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