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扭曲錯覺的真實建築?(巴黎)

標籤:


小鐵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一棟真實的建築物,並非ps影像處理的照片。位置在法國巴黎。最下面有影片欣賞,我嘗試用地圖找地址39 Avenue George V in Paris.,不知道是新建築,或者是我的方式不對?我暫時沒有在google地圖中找到這棟真實的建築,但是影片中看起來是真實的,或者用帆布蓋在建築外面?


這樣的創意令人驚訝。
(經網友解釋,這其實是施工期間的外掛帆布畫。)




當你沿著喬治五世大道,前往香榭麗舍大街,你看到這棟建築,像是一種錯覺,反射或海市蜃樓?地址是喬治五​​世大道39號。


There is a very strange building at 39 Avenue George V in Paris.





Strange Building In Paris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