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喜歡挑戰高難度愛情的男人星座?

標籤: , , , , ,


(參考太陽、金星跟火星)


第三名、射手座:完全接受對方一切,尤其是小孩。
如果這個女生是離過婚,或是有帶小孩,射手座會覺得:「這沒有什麼,這OK,我本身就是很樂觀的星座,而且我很有愛心的。」其實他跟小孩的互動,一定要是小孩比較大了。如果這個小孩是在包尿布的階段,或是小時候,他其實是無法忍受,反而是大約1X歲的小孩,他是很能夠互動的。但是女生一定就會考慮:「我要不要。」這時候他會說:「這也是1種挑戰,到底他(小孩)會不會接受我?」當他覺得:「一定要達到這個目的。」的時候,他一定會有這樣的動作,希望對方能夠接受自己。


第二名、水瓶座:因為家人反對而作對。
水瓶座常常是為反對而反對,家人反對他就故意要去作對。如果他的家人不喜歡這個女生,譬如說家人會跟他說:「你這個女朋友不太好,你看爸爸為什麼有胃病,就是因為女生長得不好看,你常常帶女朋友回來,坐在家裡吃飯,爸爸常常消化不良你知不知道?」他就會覺得說:「每次都是這樣,好,你要是每次都這樣反對我的話,我就一定跟你作對或怎樣,我就是一定要達到,我就要抗爭。」但是到最後,他可能會覺得說,自己也不見得是真的很喜歡她,只是因為有人反對,所以他要去做這個動作。


第一名、牡羊座:喜歡追求大家追不到的。

牡羊座特別喜歡挑戰不好追的女生,這個女生如果條件很棒,條件很好,他知道愈多人追,他愈有興趣。因為他也認為:「我自己的條件也不錯。」他很愛面子,所以當妳也覺得他不錯的時候,就是要偶爾釋放一點善意的訊息,慢慢地釋放,不能夠1次就放完,他可能就會覺得沒有意思。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