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唐立淇每日星座運勢:2013年8月27日

標籤: ,

獅子座:今天很療癒(晴時多雲星座)
今天很療癒,很多人求助於你,你也能給別人適當的想法,讓你很開心。感情方面另一半需要你多體諒,他會覺得你很貼心。幸運色是黑色。

處女座:今天會很情緒化(晴時多雲星座)
今天會很情緒化,且用彆扭的方式不自覺展現,自己當心。感情方面容易拒絕別人,建議先想清楚自己要甚麼再談感情,這天就讓自己清淨、單獨思考吧。幸運色是灰色。


天秤座:今天會有談判的狀況(晴天星座)
今天會有談判的狀況,需要你臨機應變,雖然勞心,但很過癮,因為你能破解很多說法且獲得勝利,使這天過得很精彩。感情方面不要耍嘴皮子,以免別人覺得你不老實。幸運色是白色。


天蠍座:今天會聽到不好的消息(雨天星座)
今天會聽到不好的消息,例如:和討厭的人合作或有應付不來的事,讓你很緊張,其實狀況並不可怕,只要事先準備好就沒問題了。感情方面和舊情人會有連結,可能想起或看到與對方有關的事,讓你突然有所頓悟。幸運色是藍色。


射手座:今天易被批評無法辯駁(打雷閃電星座)
今天容易被批評且無法辯駁,使你很悶,另外,這天也容易被長官批評,建議先做好心裡準備。感情方面兩人會雞同鴨講,不能溝通,建議你要好好重視問題,不能逃避。幸運色是白色。


摩羯座:今天會有海外有關的人事物(晴天星座)
今天海外有關的人事物會出現在身邊,可能需要訂機票、有外國友人出現等等。感情方面會很忙碌,需要以工作為主,心都繫在工作上,建議這天各忙各的,以免對方覺得被你冷落。


水瓶座:今天會有破財的狀況(陰天星座)
今天會有破財的狀況,不能怪別人,可能是你壓力太大,看到東西就想買,建議這天少逛網路商店,記得把信用卡收起來。感情方面會人在福中不知福,別人正在忍受不合理的狀況,建議你要貼心一點,以免犯錯而不自知。幸運色是綠色。


雙魚座:今天容易有悲觀傾向(打雷閃電星座)
今天容易有悲觀傾向或敏感、自憐,情緒很容易激動或不舒服,這天可以做點正能量的事、看點心靈成長的書或找朋友聊一聊對你會比較好。感情方面會聽到敏感的字眼,建議多和另一半溝通,不要逃避現實。幸運色是黃色。


牡羊座:今天有利於合作關係(晴天星座)
今天有利於合作關係,對方很有合作意願,彼此能商量和互補,若工作通力合作進度會比較快。感情方面適合約會,可以安排見面或談心,你會覺得很療癒。幸運色是紅色、橘色或暖色系。


金牛座:今天會很固執(陰天星座)
今天會很固執,你的成見讓你不想改變,這天要開放空間,聽聽別人的想法和建議,對你比較好。感情方面會有自己的想法,別人的安排不符合期待,你就不快樂,建議要抱著感恩的心比較好。幸運色是紅色。


雙子座:今天需要跟人辯論(雨天星座)
今天需要跟人辯論,使你很不舒服,不如先休兵,對你比較有利。感情方面若有吵架或辯駁的狀況,建議要少說為妙,保持風度,以免把自己困住了。幸運色是黃色。


巨蟹座:今天家事會讓你很傷腦筋(晴時多雲星座)
今天家的事會讓你很傷腦筋,例如:有家事讓你操心或家人向你求救等等,另外,這天工作也會需要你忙碌和留守。感情方面適合在家約會,享受生活情調是你很喜歡的感覺。幸運色是皮膚色。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