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安格斯談星】 獅子座:獅子戀上獅子 猶如歡喜冤家

標籤:

獅子座戀愛的時候,總是很習慣的喜歡把主控權握在自己手上,自認為自己的決定都是最好的安排,殊不知這也是獅子在感情中最為人垢病之處!尤其,這種控制往往有點像是國王對待百姓的那種上對下的方式,而且經常都是說一就一定得一,不准對方說NO,這種個性在太陽射手、上昇射手的人最為明顯。這樣脾氣的獅子如果遇上向來自由自在慣了的射手座,不但管不住,還會因此而大吵特吵;遇上了執著又有主見的金牛座時,獅子的任性也只會讓感情決裂;獅子遇上獅子更是一場災難,彼此之間像是歡喜冤家一般,平常拌拌嘴吵吵鬧鬧倒也罷了,但最後鬧得當眾翻臉就比較難收拾。因此射手、金牛和獅子是獅子座相處上最需要磨合的對象星座。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