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趣圖】自從燙了頭髮後...我覺得整個人生都變得不正常

標籤: ,

「網友搞笑貼圖」這篇真的滿搞笑的。


今天懷著沉重的心情發文,記錄腦袋去燙頭髮後的慘淡人生,自從燙了頭髮後,我覺得整個人生都變得不正常了!


▼以前,我也是一個看起來還過得去的女生!


▼看起來也是個健康向上的女青年!



▼一直保持這個髮型多好啊!可是我看到別人的大卷髮就也想試試啊,那樣看起來會嫵媚一點,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我媽說「我認識一個阿姨是開理髮店的,做了二十多年了,很有經驗!我輕信了她」,我媽和那位阿姨說,把花燙小一點,可以堅持的比較久一點,把劉海也要燙了!我隱隱覺得不對...



▼把燙髮用的帽子拆了後,我對著鏡子哭了!



▼第二天醒來,我對著鏡子崩潰了!



▼隨便一扎都像EASON style! (小編:真的很像EASON陳奕迅)


真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去燙頭髮!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