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0虎年十二星座的愛情運預測(下)

標籤: ,


天秤座2010年的愛情運預測
  天秤座在2010年中可能會有婚姻或感情生變的情況,多半容易是另一半變心,這也容易造成你與家人所受到的傷害比較多一些。突然的感情中斷也是有可能的,但多半都是因為意外或是誤會,能發生這些情況是因為可能天秤座會遇到特別的人,但是希望能夠正確的判斷。
  
天蠍座2010年的愛情運預測
  天蠍座在2010年中的愛情運可能會非常出奇的好,單身的朋友應該好好把握,不過也非常容易有招來第三者,會給你帶來不少的麻煩事,遇到這樣的事,也是比較頭痛的,這個時候天蠍座對愛情的掌控能力變得很低,大家應該多注意,避免狀況更加嚴重。

  射手座2010年的愛情運預測
  在2010年中射手座的愛情可能充滿了驚喜,可能都會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或吸引到了以前不太會喜歡或不太有機會遇上的那種人,總之射手座在這年裡的愛情充滿了夢幻色彩,但是希望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選擇方向。

  魔羯座2010年的愛情運預測
  魔羯座在2010年中桃花可能也會比較多,似乎爛桃花、好桃花全部一起找上門來,應該謹慎選擇,否則會容易把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弄的一團亂,該怎麼去選擇是要靠自己的思想,要控制自己的貪心、占有欲,否則會因此可能是會招來一些大問題。

  水瓶座2010年的愛情運預測
  前面也說過水瓶座在2010年裡,水瓶座的愛情方面會出現大的問題,會經常與對方爭吵,處理感情很衝動,另一半也不見得很好相處,激動一點容易發展到分手的地步,所以記得有時需要冷靜一下,其實問題也沒那麼難解決。這一年的水瓶座可能會非常的不安,對於感情方面的問題應該好好處理。

  雙魚座2010年的愛情運預測
  雙魚座在2010年中的桃花會比較多,桃花多則可能就成為爛桃花,可能會讓自己心煩意亂,因為這些還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對自己的情感方面會很不利,雙方之間容易多爭吵,所以大家應該多多注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