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哪些星座的父母是吃軟不吃硬的?

標籤: , , , ,



第3名  天秤座
天秤座很重視關係和諧,對他來說面子很重要,小孩在外面絕對不要給他難堪,也不要讓他下不了台。


第2名  巨蟹座
雖然巨蟹座會溫柔地照顧人,可是他也有情緒化的時候,如果你是他的小孩,你一定要順著他的毛摸。只要你能講一些像是:「媽媽,我覺得妳對我好好,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之類的話,他就會受不了了。然後再說:「媽媽,我最近缺200000元,可以幫我轉到帳戶裡面去嗎?」


第1名  處女座
處女座非常注重凡事要按部就班,照章辦事。如果他發現你亂丟襪子,他會叫你把襪子收好,放到左邊第3個抽屜,折到第4排的位置,他會這樣規範他的小孩,希望你跟他一樣有組織和秩序。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