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2010虎年能收獲多少回報(上)

標籤:

 
白羊座
  運勢指數:★★★★☆
  幹勁十足的一年。生活中的你給人感覺一直都是朝氣蓬勃,面對挫折,總是一笑了之,收獲了幸福,也會大方的與人分享。樂觀心態,為你的工作表現增色不少。快樂像香水,灑在別人身上的同時,自己也會沾上一點,人際關係因為你的熱情而越來越和諧。


  金牛座
  運勢指數:★★★☆☆
  今年你不乏貴人相助。真心相待他人,雖然不一定換來百分百的誠意,但至少讓你無愧於心。你腳踏實地的作風贏得了不少人的青睞,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在遇到麻煩時,都會得到他人的主動幫助。就算偶遇暴風雪,也有軍師為你及時化解矛盾


雙子座
  運勢指數:★★★☆☆
  跌宕起伏,精力消耗很大的一年。矛盾的爆發總是在意料之外,讓你防不勝防,驚慌失措,緊張不安的狀況常常出現。其實沒必要過多的在意細節,把工作中的小失誤當作教訓,而不是陰影;至於愛情中的小吵小鬧就看作是情調,而不是決裂的導火線。看的開一點,才會快樂一些。

巨蟹座
  運勢指數:★★☆☆☆
  勇闖難關,戰勝自我。你所遇到的問題,大多來自心理上的對抗。明明知道別人的建議是對的,卻因為自尊心,而沒辦法虛心接受;明明了解別人的用心良苦,卻因為不願服輸,而選擇往相反的方向走。不妨試着敞開心屝,大膽傾訴,解開心結,今年的行運將會順利許多。


獅子座
運勢指數:★★★★☆
  今年你的生活精彩無比,令人羨慕。活力充沛,戰鬥力十足,無論是學習上的難題,工作上的挑戰,還是愛情中偶爾出現的誤會,都能積極面對,並在短時間內解決。科技紫微星座網唯一需要提醒注意的是,要懂得在不同的人面前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提防小人的乘虛而入。


處女座
  運勢指數:★★★☆☆
  享受充實,學會感恩的一年。不僅工作上一個又一個的任務馬不停蹄的向你襲來,生活中的一些瑣事也浪費了你不少的時間與精力。每次想要放鬆一下的時候,就有新的問題出現,令你不得不放棄休息的時間。其實不必愁眉苦臉,仔細想想,忙碌的生活更加有意義,而且在困難出現的時候,總是有人及時提供幫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