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2010虎年能收獲多少回報(下)

標籤:


  天秤座
  運勢指數:★★☆☆☆
  今年你要學會接受現狀,調整心態。遇到困難就逃避只會讓狀況變得更復雜,現實生活本來就不如想象般美好,而美好只是我們奮鬥的目標。所以不管在工作中受到多大的挫折,愛情上經曆多大的痛苦,都要學會接受失敗,將壓力轉變為動力,你會發現成功就在不遠處。


  天蠍座
  運勢指數:★★★☆☆
  考驗較多,需要積極面對的一年。上半年做好規劃,才不會被瑣事給弄的暈頭轉向。就算遇到一時不能解決的問題,也不要心浮氣躁,喪失信心。只要成功的解決一件事,從中找到自信,心情變得開朗起來,接下來也就得心應手了。


  射手座
  運勢指數:★★★☆☆
  今年你期望太高,難免偶爾感到失落。時常被郁悶的情緒圍繞着,使你很少展露笑顏。除非有朋友守護在你身邊,才會讓好心情持續一段時間。遇到麻煩就想轉身離開,只不過是把困難稍微往後推了推,最終還是要面對。還是建議射手們虛心向身邊的人請教,你會發現其實很容易解決。


  魔羯座
  運勢指數:★★★★☆
  良好的人際關係為你帶來不錯的機會。上半年運勢較為平順,應該努力積累經驗,拓展人脈為發展做準備。隨着下半年運勢的轉強,貴人的提攜,朋友的幫助,工作起來心情也跟着愉快。只要明確方向,順利達成目標並不是難事。


  水瓶座
  運勢指數:★★★★☆
  笑容常見,順順利利的一年。在遭遇困難時,你總能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幸運的闖過;即使偶爾出現棘手的事務,也能夠運用自己的方法很快的處理好。幸運之神的長期守護,讓你能夠心想事成,若能將自己的好運和他人分享,將換回更多的好運。


  雙魚座
  運勢指數:★★★★☆
  拒絕空虛,找回自我。今年你的運勢相當旺盛,事業上會有較大的突破。問題總是能夠迎刃而解,一切來的太過順利反而使你感到有些茫然,沒有真實感。你需要給自己制定一個詳細的未來計劃,避免胡思亂想,而是腳踏實地的繼續努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