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捐血的搞笑原因

標籤:

看看剛剛捐血的十二星座們都是怎麽說自己的“壯舉”的吧!


牡羊座
捐血之前,系裏組織我們去看了個抗非典宣傳片。裏面的白衣天使不顧個人安危,始終奮鬥在抗非第一線。真的是很讓人感動啊!我沒辦法爲國家醫療事業做點什麽,就奉獻點個人熱血吧!


金牛座
據說去捐血的,有200塊錢的200電話卡發,還有一天的免費餐票。不過聽說隔壁學校的有200塊現金,所以~其實,我挺想去隔壁學校捐的。


雙子座
至於我,希望說了,大家不要笑,最近是俺偶像王喜的生日,我沒什麽送他的,就希望捐點血,當是遙遠地爲他祝福!


巨蟹座
聽說捐血量超過多少,以後自己和家人用血的時候不用錢啊!我想,趁現在沒什麽事,爲以後做點準備也蠻好的。


獅子座
呵呵,我這個,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說出來。因爲本來是我家裏那位射手座GF要去的(天知道,她爲什麽那麽想去啊!)。誰料,一檢查,她體質不符,結果爲了讓她看看捐血是怎麽一回事,只好我去了。


處女座
沒聽老師說嗎?放點血對自己身體有好處!不過我也很鬱悶啊,宿舍裏那些整天打CS的老兄,個個看起來熱血沸騰的,爲什麽就是不去呢?


天秤座
呵呵,因爲~捐血發的那把紀念小雨傘好漂亮,還有書簽也很不錯啊!聽說捐血還可以減肥呢!不過這點我沒怎麽察覺,倒是在鏡子裏看到自己臉色白白的,覺得挺好看!


天蠍座
想知道自己是什麽血型的。而且宿舍裏有位仁兄剛檢查出肝炎了,非常怕自己也被感染到,想去醫院檢查又怕花錢,剛好這個時候,學校的捐血通知來了。


射手座
那天看到在宿舍樓門前,系學生會的人擺了個小攤,我想去問問是不是系裏有什麽活動。一位同學說要參加的人就在小本本上簽名,我就簽了一個,誰料,是捐血的。


魔羯座
大一的時候去捐血,是因爲不想讓自己在學生會裏顯得突兀。
第二次去,是因爲知道了有豐厚的補貼和加分。至於第三次,是爲了第四次之後可以無限量用血。


水瓶座
呵呵,偶哪天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人在失血的情況下可以看到許多希奇古怪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所以就來試試看。不過,現在我猜,雜誌上說的多半是指“暈血”吧?


雙魚座
我要是去捐血,你們一定以爲我失戀。
雖然我非常不願意大家這樣看我。但是很不幸,我真的是在失戀,而且非常想把那個搶走我GF的人放放血,但是現實不允許,所以只好放自己的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